据报道谷歌将在2022年底宣布Pixel Fold可折叠智能手机

导读 据报道,谷歌宣布其Pixel Fold的计划推迟到2021年11月,但现在看来,它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首次亮相可能只是推迟到2022年的类似时间...

据报道,谷歌宣布其“Pixel Fold”的计划推迟到2021年11月,但现在看来,它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的首次亮相可能只是推迟到2022年的类似时间。它在开发中花费的额外时间可能意味着它将与Galaxy Z Fold 4等产品更好地竞争,后者被认为计划在八月份推出。

根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的Ross Young的说法,Pixel Fold将采用更小的封面显示器(5.8英寸),宽高比比Galaxy Z Fold 4的面板更宽。但是,内部显示屏的尺寸应与三星下一个可折叠显示屏的尺寸相似。

额外的开发时间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还应该在Google的第二代Tensor处理器上运行,并且由于Android 12L的大屏幕优化而改进了软件体验,这些优化将被纳入Android 13。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