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格罗斯曼凭借心第一改变一切的一年中持久的领导者教训获得金奎尔卓越奖

导读 领导力和传播专家大卫·格罗斯曼(David Grossman)的新书《心为先:改变一切的一年的持久领导者教训》(Heart First: Lasting Leader L...

领导力和传播专家大卫·格罗斯曼(David Grossman)的新书《心为先:改变一切的一年的持久领导者教训》(Heart First: Lasting Leader Lessons from a Year that Changed Everything)已被国际商业传播者协会(IABC)表彰为出版物类别中的全球卓越传播。该奖项是该书自2021年8月出版以来获得的第五项荣誉。

这本书是为那些在连接、安抚和激励团队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领导者而写的,它着重于以同理心、人性和真实性领导的价值——格罗斯曼称之为“心第一领导力”。Gold Quill的认可突出了“心第一领导力”的相关性和及时性,书中的章节为如何成为最好的领导者和沟通者提供了明确的方向。章节包括:

先领导自己

了解您的受众及其需求

展现你人性化的一面

在正确的时间传达正确的信息

构建上下文并使其相关

公开谈论正在发生的事情

使用正确的渠道进行有影响力的沟通

准备好回答问题

保持尊重真实

“很荣幸《心第一》被IABC认可为首屈一指的领导力和传播出版物,”格罗斯曼说。“我们今天在工作场所需要更多的人性,领导者可以立即采取具体行动,将担忧和恐惧转化为决定性的时刻,以最好的方式将员工聚集在一起,并提升他们。

“心第一”以30 +顶级企业领导者的访谈为特色,他们分享了大流行爆发后充满挑战和令人惊讶的胜利一年的故事,独特经验和坦率的见解。“心第一”还包括格罗斯曼几十年来在领导力,沟通和变革方面提供建议的一些最重要的经验。迄今为止,这本书已经掌握在5000多名领导人手中。

所有Gold Quill参赛作品均由一群经验丰富的专业传播者组成的国际小组进行评估,其中许多人是以前的Gold Quill奖获得者。金羽毛笔奖有两种类型——优异奖和卓越奖,后者是最高荣誉。今年的金羽毛笔奖得主于6月28日在纽约市举行的IABC世界大会上获得表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