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的首款智能保险箱让您免提存取您的贵重物品

导读 在回到未来第二部分中,Biff Tannen 未来的自己在 1955 年拜访了他,并提供了有关即将发生的事件的宝贵信息。他告诉他的年轻对手拿个保...

在回到未来第二部分中,Biff Tannen 未来的自己在 1955 年拜访了他,并提供了有关即将发生的事件的宝贵信息。他告诉他的年轻对手“拿个保险箱”来保护信息。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情况,您可能需要研究一下新的 Yale Smart Safe。

Yale Home 的这款产品比同价位的传统保险箱具有多项技术改进。例如,您可以使用 Yale Access 应用程序(iOS、Android)、内置键盘或物理钥匙来控制智能保险箱。此外,您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上的 Yale Access 应用程序解锁您的保险箱。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监控应用程序上的访问历史记录,以准确了解您的保险箱何时以及如何被打开。

这款钢结构保险箱还配备了强大的防盗技术。防撬、激光切割门有两个防锯螺栓和一个警报,当保险柜检测到篡改或过多的错误密码尝试时会发出警报。Smart Safe 还具有双层加密、双因素身份验证以及在您丢失手机时禁用保险箱的功能。此外,您还可以设置生物识别验证以获得终极保护。

如果您生活在 Apple 生态系统中,Smart Safe 将与您的其他设备完美搭配。如果您有 HomePod 或 Apple TV,则可以将保险箱与 HomeKit 和 Siri 搭配使用。此外,如果您使用 Yale Connect Wi-Fi Bridge,则可以将 Smart Safe 与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结合使用。因此,您可以使用所有流行的语音助手来访问您的贵重物品。

Smart Safe 的尺寸为 11.8 x 13.8 x 9.8 英寸,体积小巧,可轻松放入茶几或桌子下方。它的内部空间足够宽敞(9.5 x 13.6 x 9.7 英寸),可以装下您拥有的任何小型贵重物品。

耶鲁家庭智能保险箱现已上市。所以,如果你碰巧有格雷的运动年鉴,一定要避开名叫卡尔文克莱因的古怪时间旅行者和驾驶飞行汽车的疯狂科学家,直到你得到一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