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了实验性功能允许用户放大视频

导读 谷歌拥有的视频平台YouTube正在测试一项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放大任何视频。该功能是一项选择加入的实验性功能,允许 Y...

谷歌拥有的视频平台YouTube正在测试一项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放大任何视频。该功能是一项选择加入的实验性功能,允许 YouTube 用户以横向和纵向方向捏合以放大 YouTube 视频。

该功能最初是由9to5谷歌发现的,仅适用于YouTube高级订阅者。根据YouTube的说法,缩放功能将一直处于测试阶段,直到9月1日,该平台可以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内接受客户反馈并完善该功能,然后再进行更广泛的推广。

要启用捏合缩放功能,用户需要打开其 YouTube 应用,然后点按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

点按“设置”图标

如果您是YouTube高级订阅者,您将看到一个选项“尝试新功能”。单击该按钮。

目前,只有捏合缩放功能可用于测试。向下滚动以查找该功能。

点按“试用”。

据报道,在选择加入测试和实际能够使用它之间可能存在延迟。YouTube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您的YouTube上激活该功能,但一旦完成,用户可以捏合以放大高达8倍的视频。

现在,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能够放大YouTube视频。Android和iOS上的各种辅助功能允许用户放大屏幕上的内容,并且在网络上,使用PC和笔记本电脑放大会更加容易。但是,拥有本机功能将使所有这些变得更加容易和方便。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为YouTube的非高级用户推出捏合缩放功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