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正在处理胃酸反流要避免的6种最重要的食物

导读 你有没有在与朋友一起喝酒的深夜后感到特别不舒服?虽然你的第一个想法可能是你宿醉了,但实际上很有可能胃酸反流是罪魁祸首。知道哪些食物...

你有没有在与朋友一起喝酒的深夜后感到特别不舒服?虽然你的第一个想法可能是你宿醉了,但实际上很有可能胃酸反流是罪魁祸首。知道哪些食物要避免胃酸反流可能是减轻症状的关键。

什么是胃酸反流?

“胃酸反流,也称为GERD或胃食管反流障碍,当胃中用于消化食物的酸通过食道向上流向口腔时,就会发生,”名厨,营养学家和灵气大师解释说。潘淑娴.“当你进食时,食道末端的瓣膜通常会关闭,但有时它会在不应该的时候放松(有时是由消化延迟或胃压增加等原因引起的),让胃中的酸向另一个方向流动。

像许多与健康相关的困境一样,胃酸倒流不仅仅是由一件事引起的。相反,纽约市的营养师孟婷婷说它可以由吸烟,怀孕,压力,焦虑,药物和超重引发或加剧,更不用说一些食物和饮料了。

胃酸倒流症状

无论您的胃酸反流的原因是什么,症状往往保持不变。

“胃酸反流经常导致胃灼热,或胸部灼烧感,咳嗽,喉咙堵塞或发痒的感觉,或反流,”的创始人Poon说。只需加水和创建者烹饪炼金术.

听起来很熟悉?如果您曾经感觉到这些症状中的任何一种,请知道您并不孤单。最近的数据显示,关于三分之一的人口经历过胃灼热每周。好消息?根据Poon的说法,胃酸反流(及其症状)通常可以通过轻微的饮食变化来解决。考慮到這一點,你會在前面找到一個清單,列出哪些胃酸反流食物要避免,以幫助你從日常生活中反流酸。

要避免的胃酸反流食物

1. 油炸和高脂肪食品

尽管它们可能很美味,但Poon说“油炸和高脂肪食物被认为使胃酸倒流恶化,部分原因是因为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消化,从而增加了反流的可能性。

2. 高酸性产品

想想:西红柿和柑橘类水果。“这些食物会让你的胃产生更多的酸,这可能会导致反流,”Poon说。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您经常经历胃酸倒流,您可能不仅要减少新鲜西红柿和水果的摄入,还要减少比萨饼,番茄酱意大利面条,灰狗以及任何其他用罪魁祸首制作的流行菜肴。

3. 洋葱

同样,我们知道它们很好吃,但根据Poon的说法,洋葱因引起GERD而臭名昭着。也就是说,生洋葱比煮熟的洋葱更诱人,所以如果你太爱蔬菜而无法从你的饮食中剔除它,试着选择烤,烤,炒和焦糖洋葱。

4. 酒精

还记得我们在介绍中提到的常见场景吗?喝酒后有些东西脱落的常见感觉?“有一个清晰连接在饮酒和胃酸反流发生之间,可能是由于酒精及其副产物对食道的损害,“Poon说。因此,如果您在饮酒期间或之后容易胃灼热,那么减少胃灼热是值得的。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不想这样做的情况,则始终可以选择在包中伸手去拿几个TUMS超强抗酸片 (14美元)(几年前,我最好的朋友教了我这个技巧,最近在我们第一次在纳什维加斯(NashVegas)时提醒了我这个技巧——哎呀,纳什维尔——让我告诉你:它有效)。

5. 辛辣食物

无论是意大利辣香肠,辣酱,玉米片,辣椒还是芥末,辛辣食物都可能满足渴望,但它们也更容易引起胃酸反流。“有一些研究这表明辛辣食物可能导致胃酸反流,“Poon说。"大多数准则建议避免他们,如果你正在经历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状。(不过,如果这听起来像是一种惩罚,那就保留一瓶TUMS咀嚼片超强效抗酸片,用于胃灼热和减酸剂消化不良缓解(三瓶25美元)可以给你更多的自由统治。

6. 深夜进食

信不信由你,食物和飲料本身並不是唯一可能導致胃酸反流的飲食選擇 - 當你食用它們時,也可以。根据Poon的说法,你吃得越晚,你就越有可能经历胃灼热。“深夜吃饭可导致胃食管反流病,因为在进食后不久水平躺着会导致胃酸回流,“她解释说。也就是说,如果你不能没有那个深夜切片(或加载热狗),只要确保在你躺下之前等一会儿。

处理胃酸倒流的其他方法

并非每个人都经历过相同的胃酸反流。因此,虽然上面列出的食物和饮料是最常见的罪魁祸首,但Poon承认,可能导致一个人胃酸反流的东西可能不会引发另一个人,反之亦然。如果您正在经历慢性胃酸反流,您应该尽早咨询您的医生。

“如果你与胃酸反流作斗争,我建议你开始写食物日记,”她说。“在其中,你可以注意到当吃东西时 - 或者某种活动(比如运动前吃东西) - 导致你经历胃酸反流。一旦你了解了自己的触发因素,你就可以相应地计划你的饮食和一天。

不能带着老式的食物日记上船?这哎呀 4.0在应用程序中配备了日记功能,可让您跟踪关键选择和行为 - 包括晚饭,酒精,脂肪和乳制品消费等。

另一种选择?用天然益生菌补充您的饮食,如健康-红茶菌.“[他们]可以帮忙平衡你的消化系统,可以帮助你避免反流,“Poon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