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田ZRV混合动力车首次亮相

导读 本田ZR-V e:HEV一夜之间亮相。虽然它本质上是一个重新标记的HR-V,但有很多小的变化,而引擎盖下很少有大的变化。ZR-V的日本国内市场版本...

本田ZR-V e:HEV一夜之间亮相。虽然它本质上是一个重新标记的HR-V,但有很多小的变化,而引擎盖下很少有大的变化。

ZR-V的日本国内市场版本提供了有关新的,待确认的跨界本田澳大利亚计划在HR-V和下一代CR-V之间插入的进一步线索。

与6月初全面亮相的HR-V相比,日本ZR-V具有不同的前保险杠,更光滑,并且没有其兄弟的大光泽黑色人造进气口。

格栅形状大致相同,但填充有一系列垂直的黑色板条,而不是蜂窝网。

在侧面,ZR-V具有车身颜色的轮拱保护装置和侧裙,而不是HR-V的亮黑色处理。

在后部车身颜色再次取代了保险杠的光泽黑色。与具有隐藏式排气口的HR-V不同,ZR-V具有镀铬的饰面,周围环绕着银色的人造bash板元件。

机舱内也出现了类似的差异。ZR-V的仪表板可以带有一个顶部部分,该部分的颜色编码到座椅,中控台,车门和扶手装饰上。

在驾驶员之前,有一个完全数字的仪表显示器,而HR-V将7.0英寸的信息屏幕与物理车速表配对。

与北美HR-V的全黑内饰相比,ZR-V看起来更优雅,更高档。

这里拍摄的混合动力ZR-V也为纯汽油的HR-V的传统换档器提供了一系列按钮和开关。

在发动机罩下,ZR-V e:HEV配备了从思域借来的2.0升四缸混合动力系统。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发布ZR-V的输出,但我们知道Civic e:HEV的总功率为135kW。

虽然思域混合动力车是纯粹的前轮驱动主张,但ZR-V e:HEV将提供前轮和全轮驱动。

在日本,ZR-V还将与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起销售,通过无级变速器(CVT)驱动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

同样,本田尚未公开透露ZR-V涡轮增压器将拥有多少匹小马。根据型号和市场的不同,1.5升涡轮增压器有95kW / 180Nm,131kW / 240Nm和149kW / 260Nm的表象。

目前,HR-V买家只有发动机可供选择,2.0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在6500rpm时可产生118kW,在4200rpm时可产生187Nm。

本田日本将从8月开始向公众展示ZR-V,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和交付。

与的HR-V一样,ZR-V的长度应该在4567mm左右,宽1839mm,高1610mm到1621mm之间,轴距为2654mm。

这使得新的跨界车完全位于当地展厅提供的4.35米HR-V和即将推出的近4.7米长的第六代CR-V之间。

本田澳大利亚已确认将推出一款位于HR-V和CR-V之间的跨界车。虽然它尚未正式宣布其名称或任何其他细节,但如果它不是ZR-V或类似的东西,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该公司还表示,即将推出的CR-V和ZR-V都将在当地提供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选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自主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